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拉伸油切削液-上海格高润滑剂

切削液,拉伸油,壳牌润滑油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祝宏华
  • 电话:021-60947605
  • 邮件:gegaosh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3965148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锈剂、切削油
防锈剂、切削油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防锈剂、切削油 
单价: 300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1 桶
供货总量: 1000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4-17 11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防锈剂、切削油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一、长效防锈剂

Ⅰ、NO RUST 101挥发性溶剂、能把水份迅速驱替,挥发后不留痕迹。能迅速地把水份分离排除,最理想用于不能加热烘干的物件,可用于电镀前处理或光学透镜,变可作为临时防锈剂使用。

Ⅱ、NO RUST KD-3可靠的防锈剂、带有怡人气味,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软的油性防锈膜,此膜极簿,在绝大数的的后处理程序,也不用清洗。

Ⅲ、NO RUST 202渗透性强的液体,具有极优良的水份驱替性,所含溶剂挥发后,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软的油性防锈膜,此膜极簿,在绝大多数的后处理程序,也不用清洗

Ⅳ、NO RUST 205可靠的防锈剂,带有怡人气味,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软的防锈膜,此膜极簿,在绝大多数的后处理程序,也不用清洗,是KD-3的加强版,拥有良好的抗盐雾性

Ⅴ、NO RUST 305中长期防锈剂,具有极优良的水份驱替性,在所含溶剂挥发后,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防锈能力极强的油膜,此膜厚度适中,容易清洗,至于清洗否,则视后处理程序的要求而定。

Ⅵ、NO RUST 705挥发性的溶剂,把水份迅速驱替,挥发后不留痕迹。具有优良的的抗盐雾和防指纹生锈的能力,用于不能加热烘干或需用手处理的物件,电镀前处理或光学透镜,具有中、长期防锈作用。

Ⅶ、WD-40万能防锈润滑剂:有去锈、防锈、润滑、松锈生锈机件,渗透性强、能排除湿气,有效解化粘固材质。有333ml469ml1G5G共计四种包装

Ⅷ、824HF是一种溶剂型快干防锈剂.涂抹到工件后马上干燥,油膜坚硬透明澄清. BOSCAN 824HF被设计成用来保护钢制部件、汽车零部件、管件及框格件.

Ⅸ、VCI 131是一环保产品,为白色粉状品体,是有较高的稳定性。它能防止金属在大气中生锈。它可用于密封的钢结构面,如船舱盖、铁制配件,它是一种可以蒸发的非块状防腐剂。它也可用于制止金属产品在运输和贮存过程中湿气的产生。

Ⅹ、VCI 141是有防锈膜(袋)、防锈纸二种型式,不含有害成份如亚硝酸盐、铬酸盐、重金属等。

    •  
     
     

二、水溶性防锈油

  • ANTICORT 111是一款水溶性产品,与水稀释的浓度为2-40%,形成的薄膜强度高,具有良好的防锈能力,可以采用喷淋或浸泡的方式使用,也可作清洗剂用。
  • ANTICORT 121是一款全合成水溶性防腐产品,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非常薄的保护膜,在湿或干的状态下提供室内的临时储存。易于与水混合。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。可加热以便于干燥。使用方法:可采用浸泡、喷雾及浇涂的方法对工件进行保护。先按5%的配比浓度,然后可根据防锈期长短使用浓度至理想效果。在15%的浓度下,如果储存条件良好,可提供6个月左右的防锈期。还可以按0.5-1%体积浓度加入清洗剂中以增强清洗剂的防锈性能、延长工件的防锈期。

三、油性切削油

Ⅰ、BOSCAN CUT JXP-22N是高品质切削油、特别为铝及铝合金的高速切削而研制,烟雾量极少,是世界领先的极低油雾铝合金高速切削油,其也能加工碳钢、铸铁、合金钢等材料

Ⅱ、BOSCAN CUT JXP-30主要适用于齿轮斜齿加工、不锈钢及耐热钢的高速车削、钻孔、攻丝、拉削、滚齿及刨齿

Ⅲ、BOSCAN CUT EDM-25 溶剂精炼的碳氢合成放电加工油,具有天然的高介质电强度和氧化稳定性,不容易形成浮渣及积炭,粘度特低,在低电流量精蚀达至超高的光洁

Ⅳ、BOSCAN CUT JXP-60低温切削油,含特殊成分得以在极低温度下使用,且加工性能优良,综合性能相当出色、已用于众多大型军工厂

Ⅴ、BOSCAN CUT JXP-55L微量切削油、准干式切削、微量润滑剂、中负荷至重负荷切削润滑剂,广泛用于铣削、锯切,且可以加工特殊合金

Ⅵ、BOSCAN CUT JXP-12主要适用于碳素钢、合金钢、不锈钢耐热钢、铸铁、铝合金的外面磨削、平面磨削、内圆磨、无心磨、精抛光等加工方式

Ⅶ、BOSCAN CUT JXP-32主要适用于碳钢、合金钢、不锈钢、可锻铸铁的通用拉削、链式拉削、圣诞树型拉削

防锈油、切削液 防锈剂、切削油 壳牌润滑油、水溶性切削液、防锈油 壳牌润滑油,防锈油,拉伸油,切削液 壳牌润滑油、润滑油、浓度计 防锈油,美孚合成润滑油、冲压油 切削液、TECTYL、防锈油、润滑脂 壳牌得力士液压油,拉伸油,切削油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壳牌润滑油、水溶性切削液、防锈油 | 壳牌润滑油、润滑油、浓度计 | 防锈油,美孚合成润滑油、冲压油 | 壳牌润滑油,防锈油,拉伸油,切削液 | 切削液、TECTYL、防锈油、润滑脂 | 壳牌得力士液压油,拉伸油,切削油 | 防锈油、切削液 | 防锈剂、切削油 | 攻牙油精 | 合成润滑油
询价单